彦舜

不是什么文章,我在给你讲故事

归途 凌藏番外三❤点击就看兄长爱的教育❤

真骨科 年下

认真感性凌雪&混乱中立二少



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叶时甫陷入一个前两日的回忆。


  那时姬沉水还在叶家无所事事,成天晃悠着到处玩,而叶时甫忙着在书房处理叶家商会和名剑大会事宜。


  是夜,叶时甫和姬沉水并肩坐在门廊看月亮。


  正在发呆的姬沉水不知想到了什么,忽然转头问:“哥,我喜欢上了一个男人,怎么追啊?”


  叶时甫一挑眉,感觉十分离谱:“你追人还要问我?”


  姬沉水掰着手指,自顾自继续说到:“他也是世家公子,长相英俊,金堆玉砌,生活用度十分挑剔。而且武功高强,为人处事能力很强,人还特别高傲。我感觉我配不上他。”


  叶时甫感觉这个人设非常熟悉,但不愿再想,点点头敷衍答道:“确实。”


  “就这?”


  “就这。”


  “可是哥,我真的好喜欢他,喜欢好多年了。我感觉没他不行,他是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没有他我就要死掉了。”姬沉水的语气略带撒娇,蹭向叶时甫。


  叶时甫有被恶心到,坐远一点,挥手打发到:“你自己真心比真心,多找人家培养感情。多了我也不知道,自己悟去。”


……


  回想起当初对话,叶时甫看着几乎黏在自己身上的姬沉水,暗暗后悔。


  不知道刚刚的亲吻是打开了什么开关,总之这间小破屋的氛围开始变得粉红了。


  “哥~”姬沉水躺在叶时甫的大腿上,转头蹭了蹭他的小腹,夹着嗓子撒娇道。


  “滚!”叶时甫被激得一身鸡皮疙瘩,试图推开姬沉水。可惜左手被姬沉水牢牢压住,右手被拴在铁链上,一时无法发力,只能低头瞪向身上乱动的人。


  “哥你好凶,刚刚教我的时候明明很温柔~”姬沉水此刻心情很好,越发放肆,一句话说起来千回百转,并逐渐喜欢上了夹着嗓子说话。


  叶时甫受不了了,明知道姬沉水故意逗自己,还是咬着牙从嘴里吐出几个字:“有话直说!然后!从我身上起来!”


  姬沉水怕把人逗狠了,还是起身坐在叶时甫旁边。看向气得面色通红的叶时甫,姬沉水想到未来在床上他是不是也这么秀色可餐,想到叶时甫好像不喜欢失控的感觉,到时候可以让他坐在上面……接着要不要和家里公开关系呢?会被长辈乱棍打出来的吧……哦没关系,现在叶家叶时甫说了算,我哥真能干!


剩下的走外链↓

https://1353999255.lofter.com/post/1de25c42_2b91ac505 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